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积极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 详情
嘉陵街道积极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组织领导,巩固服务宗旨。结合辖区实际逐步完善实施方案,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定期深入辖区企业、商户走访调研,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积极提供政策宣传、就业培训、事务代办、招商引资等精准服务,满足企业及商户发展需求。

(二)优化办事流程,加强作风建设。按照便民利民原则,打造“15分钟服务圈”,科学设置便民服务窗口,集中办理业务,优化服务流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街道纪工委加强监督执纪,加速实现“最多跑一次”,彻底清理“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现象,推动工作作风持续向好。

(三)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创业氛围。为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以创业带动就业,我街道积极落实创业补贴政策。为有求职意愿的失业人员提供岗位信息并进行岗前培训,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营造创业、就业浓厚氛围。

(四)加快项目建设,提升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加强对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结合城市更新、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全面整治辖区环境卫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居民老旧小区进行维修改造,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