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打好反邪教宣传教育“组合拳”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打好反邪教宣传教育“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党员志愿者举起“一面旗”。街道将反邪教警示教育与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参与反邪教宣传,增强广大党员反邪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二是网格化管理建起“一张网”。街道将反邪教工作纳入日常综治网格化管理,对生活困难、家庭不幸的群众做到及时掌握其家庭生活情况,走访到家庭,更加具体了解实际情况,询问群众需求,根据群众需求,扎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防止发生因愚、因贫信教的问题,有效保护群众正常生活。

三是多渠道宣传筑起“一道墙”。街道联合派出所片警在人群密集的商超、广场、市场等地点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以及通过宣传单、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方式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倡议群众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