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制定“四张清单”解决创文难题 » 详情
雪峰街道制定“四张清单”解决创文难题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制定“点位清单”。在创文工作全面铺开的基础上,抓重点、重点抓,全力排查物业小区、农贸市场、自建房等突出点位56处,着力解决“干什么”的问题。

二是制定“标准清单”。围绕验收导则、指导手册等资料,通过会议协商、现场指导等形式,明确各环节、各领域工作标准44条,做到有的放矢,着力解决“怎样干”的问题。

三是制定“责任清单”。围绕各单位岗位职责,细化13项分工压紧责任、落实到人、督导到位,着力解决“谁来干”的问题。

四是制定“问题清单”。全面加大过程性推进力度,疑难问题集中上报,整理成册,街道创文指挥部集中会办,着力解决“如何干得好”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