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成立街道食品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食品安全整治方案,明确专人负责食品安全工作。各社区配备食品安全信息员,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食品网络体系。

二是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组织人员深入到居民楼院、学校、饭店、商场等公共场所,通过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意识,提高辖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强化督查,有效推动工作。南河街道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不定期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并建立台账。要求街道挂联干部、社区干部常态化对各社区超市、便利店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群众食品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