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 详情
张勋图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8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前往宝轮镇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用心用情强化民生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图片

走进远盛烟花爆竹公司仓库,张勋图逐一检查、仔细过问,认真查看烟花爆竹存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仓储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张勋图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烟花爆竹厂商的检查频次和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持续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春节前后是“祭扫”高峰期,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至关重要。来到花园社区龟石塘森林防灭火检查站,张勋图现场查看集中祭祀点设置和使用情况,看望慰问森林防灭火一线值守人员。他指出,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期,特别是临近春节,祭祀活动频繁、人员流动密集,森林防灭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持续加强巡查检查,严格野外火源管控,教育引导群众春节文明祭祀,坚决遏制人为因素引发火灾。

随着疫情全面放开,今年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在宝轮汽车客运站,张勋图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车次安排、旅客流量、安全防范等情况,并向值勤和驾驶人员送去节日祝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大能力、最佳状态、最优服务,抓实抓细抓好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

区领导杨昌洪、刘鹏飞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