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勋图走访调研区发展和改革局 » 详情
区委书记张勋图走访调研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9日,区委书记张勋图走访调研区发展和改革局。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名城”贡献更多力量。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调研。

图片

张勋图依次走访区发展和改革局各个股室,与干部职工谈冷暖、话发展,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勋图认真听取区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工作完成及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项目储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去年以来的发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区发展和改革局作为全区经济综合部门、决策参谋部门和规划牵头部门,作用不可替代、发展责任重大,必须要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凝聚发展正能量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力争走前列作表率。

图片

随后,张勋图对2023年发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提出殷切期望,他说,要以更宽的视野抓谋划、促发展,主动把工作放在政治高度和全局背景下谋划、思考和推进,用长远的视角来统筹发展、推进改革,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要以更大的力度抓项目、扩投资,抢抓政策窗口期,在项目谋划、争取和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以更多好项目、大项目拉动投资增长。要以更硬的举措抓改革、优环境,抓好重大社会发展政策、目标课题研究,形成更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同时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报批难、落地难、推进难等问题,真正做到简政高效、阳光规范、便民利民。要以更高的标准抓保障、惠民生,扎实做好应急救灾物资、重要消费品的收储管理,牵头抓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肉、蛋、奶等物价稳定,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以更严的作风抓班子、带队伍,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全面建设学习型、智囊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机关,努力打造一支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