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慰问科技拔尖人才及部分行业名人代表 » 详情
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慰问科技拔尖人才及部分行业名人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6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慰问科技拔尖人才及部分行业名人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慰问。

图片

张勋图说,过去一年,面对宏观形势深刻变化、多轮散发疫情冲击等超预期影响,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心手相连,战疫情、抗干旱,拼经济、抓发展,以实际行动应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人民勠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人才担当实干、默默奉献的结果。新的一年,利州区将迎来很多难得的重大利好和发展条件,发展动力势必将大大增强,发展前景将会越来越好。

张勋图希望,全区各行业各领域人才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在各条战线展现高超本领、过人才华、超群智慧,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利州的优异成绩,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和中国绿色食品工业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安宗明、杨昌洪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