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持续关心群众冬季取暖安全 » 详情
雪峰街道:持续关心群众冬季取暖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分工负责。由街道各村(社区)包联领导干部带领包挂职工将联系包扶网格内的农户、居民、经营店和公共场所,特别是乡村老年人和弱势群体开展全覆盖走访,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指导遇到突发情况应对措施。

二是入户排查。干部职工、村组干部、网格员逐栋逐户查看群众取暖情况,使用空调、电热器和炭炉生火取暖时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逐项详细登记。能当场处理的立即处理;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间,督促整改到位,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突出重点。着重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困供养户、低保户、残疾人等群体取暖方式和存在的安全问题,认真检查取暖设施是否安全、室内是否通风、是否有监护人、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核实,第一时间联系专业人员帮助解决,做到即查即改、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