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筑牢辖区燃气使用安全防线 » 详情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筑牢辖区燃气使用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1-12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泛宣传氛围浓利用微信网格群、户外电子显示屏、平安小喇叭等载体,联合社区网格员入企、入铺开展燃气使用安全宣传,向店家讲解安全用气的重要性、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原理作用以及如何安装等知识。让餐饮场所经营业主认识到安装燃气报警装置是预防燃气事故的有力措施,提高安全用气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加强排查底数清南河街道第一时间召开燃气安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燃气安全排查工作,对辖区餐饮企业逐户排查,对出现新增、减少、数据不准确的燃气非居民用户,及时更新校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为下一步工作做好提前准备。

多方联动措施实南河街道联合社区、燃气公司等对辖区餐饮企业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现场检查燃气管道是否漏气,对未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的餐饮企业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详细讲解燃气报警器预防燃气泄露事故的重要作用,督促和引导餐饮企业依法依规落实燃气报警器安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