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昌洪到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对接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昌洪到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对接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放”出活力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9日,广元市利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昌洪带队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对接工作,与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曹小平副行长(主持工作)、方德军副行长就利州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杨昌洪对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长期以来对利州金融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正在加快普惠金融“引领区”建设,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希望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利州区金融工作,在政策扶持、产业发展、项目资金、建设普惠金融示范区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促进辖区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小平对杨昌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地区经济要实现快速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金融生态环境的支撑。他希望,利州积极抢抓发展新机遇,科学谋划处置非法集资、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相关工作,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利州协调联动,加大支持合作力度,共同为利州创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征信管理科,区财政局,区国资金融局,利坤公司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