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服务企业“面对面”,纾困解难“心贴心 » 详情
雪峰街道:服务企业“面对面”,纾困解难“心贴心
发布时间: 2022-12-2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深入企业现场,了解实际困难。党政班子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跟进做好后续服务,帮助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二是针对详细问题,解读帮扶政策。在各企业全力以赴抢抓生产的关键时期,针对企业的各项问题,加强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在社保缓缴、房租减免、就业创业支持等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推进生产建设进度,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

三是做好服务保障,落实监督管理。雪峰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店小二”和“服务员”,在强化服务的同时绷紧安全生产弦,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稳步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