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双强”融合打造“三优”队伍 » 详情
区审计局:“双强”融合打造“三优”队伍
发布时间: 2022-12-14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专题式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提高学习针对性。每月学习1-2次,深入学习审计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管理规范等内容,提升审计专业水平,大力推进依法审计工作全面发展,为“研究型审计”夯实基础。

二是业务上锤炼提高实干素养。有序实施“以干促学”“以师带徒”培养机制,立足审计业务一线,不断增强干部执行力、创新力和依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干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以专业干部带领审计新手积累经验,同时定期召开业务研讨会,开展“业务回头看”,共享业务经验,加快培养步伐。

三是常态化教育提高廉政素养。常态化学习上,将党风廉政教育纳入主题党日的固定议程;业务开展上,审前廉政谈话“立规矩”,强调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中常态化推进“做跟踪”,每周召开业务研讨会至少一次,集体讨论审计发现的问题,审后妥善收尾“必回访”,掌握审计人员尽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