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持续做好冬季秸秆禁烧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持续做好冬季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3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部署,明确责任。实行三级网格化机制,形成街道组织领导、村(社区)具体实施、村(居)民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层层落实责任、干到人,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推进秸秆禁烧工作持续顺利开展。

(二)积极宣传,营造氛围。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在各村主干道两侧悬挂宣传横幅,并通过微信网格群、村村通广播等媒介多形式、立体化进行秸秆禁烧宣传教育,共同营造禁烧秸秆、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三)强化巡查,完善制度。各村及千佛社区每月排定巡查值班表上交至农业服务中心,落实专人每天在重点区域巡查、值守,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及时上报巡查情况。农业服务中心按照值班表不定时进行调度,确保工作无死角、无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