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第九版 落实二十条 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 详情
张勋图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第九版 落实二十条 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前往嘉陵、东坝等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图片

来到格林豪泰酒店,酒店门口张贴的温馨提示十分显眼,详细展示了酒店行业疫情防控流程,以及境外和省、市外来广人员疫情防控报备要求等内容。张勋图走到酒店前台,与酒店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入住旅客报备、风险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宾馆、酒店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持续优化操作流程,严防报备不及时、管控不到位等现象发生,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

在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勋图详细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持续加大医护人员关心关爱力度,全方位做好防寒保暖、生活保障等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尽最大努力让大家安心舒心工作。要扎实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配齐配全防护物资和防护设备,坚决杜绝发生交叉感染。

图片

12月1日0时起,兴安社区鞍子路12号、兴安社区合围区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高风险。张勋图在鞍子路上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高风险区人员管控、物资供应、环境消杀、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突出精准化管控和人性化服务,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障、情绪安抚疏导、特殊人群关心关爱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物有渠道买”“病有地方看”“事有人来管”。要严格规范做好高风险区垃圾处置、环境消杀等工作,做到日产日清,严防二次污染,确保不留死角、不存隐患。

区领导任小强、李波,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