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织密“三张网” 护航辖区平安建设 » 详情
雪峰街道织密“三张网” 护航辖区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2-02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织密“责任网”,巩固前期成果。街道以建设“平安雪峰”为抓手,围绕“发案减少、事故下降、秩序良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养老诈骗、防范电信诈骗、重大风险防控、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反邪教工作、禁毒防毒、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及平安社区创建活动,持续深化巩固平安建设成果。

二是织密“宣传网”营造舆论氛围。以网格为单位,对平安建设宣传、治安状况评价、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入户走访并进行群众满意度调查,对有意见、不满意的群众及时帮助解决其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做好转化工作,确保平安建设持续满意。线上利用“雪峰街道”微信公众号,对平安建设工作及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织密“人防网”,加强联防联控。扎实推进三级治安巡逻队伍建设,成立680人的民兵巡逻队开展日常巡逻、矛盾化解。同时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治安中心户长等群防群治力量,强化夜间巡逻,维护辖区良好的治安环境,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见警率”。针对重点人员、重点事件、重点区域进行严密防控,对发现的危险苗头和现象,及时处置,把一切不安全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