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强化“三资”监管 助力乡村振兴 » 详情
雪峰街道:强化“三资”监管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12-01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三资”清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街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明确了各相关办所、各村(社区)的具体分工和责任,做到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治理工作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开展广泛宣传。通过线下组织村务监督委员会、纪检小组、村民议事会、“三长”会议,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转发等方式深入宣传“三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支持率、知晓率、参与率,有力推动专项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深入自查自纠。前期,各村(社区)结合实际,制定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村(社区)“三资”问题逐一开展自查。充分利用农村集体资产清查成果,系统梳理各项台账,全面深入排查,建立问题清单,采取边查边改、集中整改、依纪依法处置等方式,将问题消化在自查过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