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铺就政务服务“快车道”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铺就政务服务“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推行项目审批网上办”。持续延伸网络平台办理末梢,将水利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22个事项全部纳入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通过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并联审批“三合一”措施全面推行“掌上办、网上办、帮代办”办事模式,进一步丰富“非接触式”服务形式,真正实现群众、企业办事“零跑路”。

二是建立材料受理容缺办严格实行“告知承诺制”,对待办件先行受理审查,限期补正材料,解决可容缺材料欠缺等临时性问题,针对不同办事需求,提供导办、帮办、代办、兜办等多方位、差异化、个性化服务。同时,梳理“容缺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积极与相关业务股室建立联动机制,通过“网格化”处理模式切实解决容缺受理中存在的问题,根治审批过程中材料多、效率低、反复跑等症结,有效降低了办事群众、企业的办事成本。

三是提供预约服务延时办通过建立完善“预约+延时”服务模式,根据不同办理事项的类别和数量,科学合理延长服务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办事群众办事需求,力求窗口办事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优质服务无“阻档”,“服务不断档、大厅不打烊”成为政务服务工作新常态,大幅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