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举措”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举措”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万缘街道传达学习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精神,在重要时间节点,街道班子成员多次入村(社区)开展重大节假日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进入防火期后,立即召开街道、村(社区)会议,传达学习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

二是落实责任,筑牢严密防线。及时成立万缘街道森林防灭火领导小组,下发《万缘街道办事处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街道办与村(社区)、村(社区)与村小组(片区)、村小组(片区)与农户逐级签订了《2022年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充分发挥护林员、楼栋长、小组长和网格员的作用,并在进山入口、重点区域和路段设立明显标识标牌和旗帜,设立检查卡点,派人巡护值班,做好劝导和检查登记工作。

三是强化值守,加强巡查力度。街道、村(社区)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制定下发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随时准备应对和处置各类火灾等突发事件,确保街道护林防火安全,各村(社区)安排森林防火巡查人员每日早中晚开展巡山工作,街道工作人员定期、不定期开展巡查,督促责任和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