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详情
郭祖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深入上西街道、嘉陵街道、雪峰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

在广元北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郭祖炎仔细查看车辆查验流程,详细了解检测点人员配备、车辆通行、工作保障、高风险地区来(返)广人员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守护人民身体健康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合理调节工作和休息时间,保持饱满的激情活力,提高防疫战斗力。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要时刻关注防疫政策变化,实时掌握高风险地区情况,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入广即检”“入广报备”等疫情防控制度,做实“四查一扫一测”工作,最大程度降低输入风险。

在上西街道合围区域,郭祖炎走进卡点值守帐篷,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详细了解合围区域临时管控措施和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谨细致落实好合围区域临时管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合围区域内核酸检测、人员筛查、特殊人群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和疫情外溢。

图片

在阳光家园小区,郭祖炎详细询问小区隔离管控以来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温暖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落实高风险区管控措施,紧盯细节、严防漏洞,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要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暖心服务,最大限度保障好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就医用药需求,做好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积极引导大家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广信大酒店,郭祖炎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日常防护、物资保障、医废处置等情况,对他们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安全,统筹做好工作人员调休轮换,严于律己、尽心尽责,全力以赴把隔离酒店管理工作做实做好,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筑牢坚实基础。

区领导高玉梅、陈立松参加调研。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