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营造无烟办公新环境 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 » 详情
大石镇:营造无烟办公新环境 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健全机制,明确分工。印发《大石镇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成立大石镇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专人,精心抓好控烟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既要做控烟工作的先行者、实践者,更要做控烟工作的监督员,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志,确保控烟工作落地落实。

(二)做好表率,倡导文明新风。党员干部带头禁烟,一般干部跟进,主动接受群众及舆论监督,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在机关内部强化舆论氛围,实现办公区域和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全面禁烟,倡导“无烟生活、健康同行”的文明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引领文明新风尚。

(三)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发放《大石镇创建无烟办公环境倡议书》,积极开展控烟健康知识宣传,让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充分认识吸烟的危害性。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张贴、摆放禁烟标识,提高干部控烟的自觉性,帮助干部早日戒烟或养成不吸烟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