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强化”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 详情
万缘街道“三强化”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11-23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万缘街道年初成立了万缘街道食品安全委员会,党政主要领导任食安委双主任,食品安全分管领导为副主任,各相关部门、村(社区)书记为成员,食安委全面领导万缘街道食品安全工作,食安委下设办公室(食安办)具体负责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全面保障食品安全监管措施落实落地。

三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万缘街道建立了街道纪工委监督制度,实行街道食安办、村(社区)两级联动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定期和重大节假日重要时段对辖区食品安全进行督查监管,重点督查监管餐饮门店、万达商超、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等场所食品安全,通过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督查及时发现整改食品安全隐患,稳定街道食品安全平稳形势,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三是强化食品安全宣传。万缘街道通过会议、广播、横幅标语、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行食品安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开展了“2022年食品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让食品经营商和干部群众了解食品安全,主动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