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四举措”常态化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四举措”常态化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1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补充完善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全面统筹、协调推进我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建立专班工作例会制度,为垃圾分类工作长期化、制度化、规范化奠定良好基础。

(二)持续宣传引导。常态化推进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做到进小区、进楼道、进家庭,大力提升居民分类投放意识,全面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三)全面培训指导。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合嘉陵环卫所对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保洁员、辖区物管公司等进行全面培训,自上而下将垃圾分类知识学全、学深、学实。

(四)严格考评督导。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走访督查考评,对垃圾分类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村(社区)、物业及包保责任人进行通报调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