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根据辖区内实际情况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对恶劣天气下的道路、在建工地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进行重点监控;及时更换辖区内自建房的变压器、用电线路,对特殊困难群体的用电安全情况进行排查,确保群众用电安全,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早发现、早预防。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宣传栏宣传、悬挂标语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冬季用电、用气等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在学校、利州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月活动,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三是做好值班值守。针对冬季可能出现的强降温天气,进一步加强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做到科学应对、及时处置,并按照有关规定将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