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协调。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部署会议,建立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联防联动机制,同步制定专项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督促辖区烟花爆竹企业认真开展自查,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格局。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安全生产的自觉性,积极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加强排查整改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进行烟花爆竹生产、零售经营单位全方位排查,对无证经营、非正规渠道进货的商户,坚决严厉打击。同时,各村(社区)建立隐患问题清单,强化安全隐患整改跟踪督办,逐条逐项确保所有问题闭环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