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开展自建房屋安全大排查,守住房屋安全底线 » 详情
大石镇:开展自建房屋安全大排查,守住房屋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 2022-10-20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严密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大石镇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的会议精神,组织镇村干部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的原则,开展“地毯式”大排查,重点对“经营性自建房、加层自建房”进行检查。

加大宣传,强化安全意识。通过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转发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自建房安全相关政策,强化警示教育,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房屋安全隐患的危害性、整治的必要性和违法违规行为后果的严重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迅速行动,排查风险隐患。积极动员镇村干部逐门挨户进行无死角网格化精准排查,切实摸清底数,逐项建立重点类型自建房台账和各类安全隐患清单,及时整改消除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排查6409户,具有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4户,已整改销号,非经营性自建房112户,正逐一整改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