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领导,有序推进。为确保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从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任常务副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为成员的雪峰街道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小组充分利用融媒体广播、宣传折页、登门入户等多种方式,广泛宣讲拆迁政策。针对个别理解和认知上存在误区的家庭,征地拆迁小组成员不分早晚,一对一开展面对面宣讲,耐心为征拆户答疑解惑,做通思想工作,获得征拆户的理解与支持,真正做到了和谐拆迁。

三是专题研究,落实责任。领导小组制定征地拆迁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压实责任,明确到人,确保户户有人管,件件能落实。为确保项目征地拆迁任务稳步推进,领导小组制定了每个项目的时间表和进度表,挂图作战,每天召开例会,对重点项目征地拆迁任务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并专题研讨,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