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庆“不打烊” 征拆“不停步” » 详情
国庆“不打烊” 征拆“不停步”
发布时间: 2022-10-17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国庆期间,市征拆中心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步、发展要安全”要求,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收进度,多个重点项目征拆工作不停歇、不断档。

1)强化领导,凝心聚力。成立由3个分管领导牵头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组,深入广元(中欧)木材基地、广元铁路运输组货中心、91亩经营性用地等重点项目一线,通过召开推进会、碰头会、协调会,准确掌握项目征收进度、疑难问题等情况,制定“一户一策”化解措施,为重点项目征拆提供组织保障。国庆期间,召开会议5次,收录问题6个。

2)聚焦问题,保障进度。国庆期间通过入户走访、登记信息等方式,及时掌握被征收群众家庭信息和思想动态。同时聚焦群众反映的关于货币补偿标准、纳入安置条件等重点问题,通过主任办公会、部门联席会,对疑难问题进行专题会商、制定措施,稳妥化解,推动征拆工作稳步实施。

3)比学赶超,有序推进。工作组坚持“假期不停摆,征拆不脱节”,持续奋战在征拆一线,以进度通报、建立台账的方式,配合做好拆迁户协议签订、腾房搬家等工作。国庆期间,签订城房补偿协议3户,企业补偿协议1家;农房搬家倒房5户,城房腾房搬家2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