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十七次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17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十七次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组(专班)、街道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区领导就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祖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相关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分级分类管控,做好中风险区“人不出区、错峰取物”、高风险区“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严防疫情风险外溢。要加大人员排查管控力度,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入广即检”,严格落实首站责任制和查健康码、查风险城市旅居史、查通信行程卡、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措施,不得故意漏检放行、关停卡点劝返。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行业场所管控,认真落实人员密集场所限流、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困难群体帮扶和保供工作,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加强配送服务保障,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问题解决渠道畅通。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监测调度、项目推进和企业服务,扎实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刘鹏飞、赵健、陈立松、孙玉娟、杜晓蓉、向庚、刘晓红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