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建立工作责任制,落实禁毒措施。街道综治中心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禁毒工作方案,组织召开各级专题工作会议3场,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和各社区,明确工作要点,层层落实防范、教育管理的综合措施,使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完善软硬件建设,规范人员管理。街道综治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对辖区内吸毒人员的调查摸底登记工作,将调查情况归类,逐一登记造册,认真填报禁毒工作各项台帐,并对该类人员重点关注,适时走访,防止出现复吸现象。同时进一步完善街道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机制,规范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理,为街道禁毒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预防意识。狠抓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充分发动群众,增强人民群众认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辖区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形成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预防教育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