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自然资源分局:主动作为 提升规划服务效能 » 详情
区自然资源分局:主动作为 提升规划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 2022-09-23   来源: 区自然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在项目招商阶段、签订合作协议等前期阶段,区自然资源分局提前介入指导业主进行选址、指标论证、用地布局、方案设计等。并主动上门排忧解难,组织相关股室开展上门服务,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解决。

二是建立项目催办督办机制。推进项目方案审查制度改革,将申报制变为催办制,将每个项目落实到专人进行催办、督办,凡是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一经专委会、规委会审查,根据项目具体情况立即发出书面催办通知,要求在规定工作日内将修改后的规划设计方案文本上报审查,缩短了专委会到规委会、规委会到项目审签之间的时间。

三是提高规划审批效率。扎实推进“多规合一”“多审合一”“多验合一”,实现了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规划核实和土地核验“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全程在线”。今年以来,办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27件,用地规划许可7件,工程规划许可14件,完成7个项目规划核实和土地核验。同时“小批量、多频次”组织召开区国土空间专业委员会和规委会,缩减了项目审议时间,今年以来,组织召开7期区城乡规划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查通过36个议题。组织召开区专委会13期,审查项目设计方案4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