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拼经济搞建设,跑出大石加速度 » 详情
大石镇:拼经济搞建设,跑出大石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2-09-23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围绕强引擎,全力拼项目。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版头条、首位首要,持续抓好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和下达项目实施,对北二环东延线等重大项目,实行镇党委书记、镇长“双包联”,日报告、日分析、日解决问题制度。根据我镇实际,立足国土空间规划,全力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征拆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二是围绕强支撑,聚力拼产业。针对食品饮料企业占大石工业园规上企业75%的实际,积极开展“使用利州造、宣传利州美”人大代表视察、政协委员有事来协商、大石商会展销等活动。同时,分青岭河谷现代粮油发展片、金龙洞高山特色种养殖发展片、前进都市近郊小水果发展片三大区域,分类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三是围绕强服务,努力拼环境。通过落实惠企政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跟踪指导18家企业加强统计规范化建设和联网直报,确保应统尽统。按照“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要求,加强与大石工业园企业沟通,积极协调化解企业困难,做好企业疫情防控、证明出具、用工组织、厂社协调、治安秩序等服务,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