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建局:拼进场速度力促工程建设项目投资稳增长 » 详情
区住建局:拼进场速度力促工程建设项目投资稳增长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承诺即刻开工针对落户于我区中小型一般社会投资工业项目,带方案出让土地工业项目,园区内工业、仓储及生产配套设施项目,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实行“承诺即开工”管理模式,对工程规划、建筑施工、消防承诺、施工安全等20项事项协议承诺,对承诺失信实行撤销其承诺事项,同时不予办理项目验收,并将企业及相关责任人失信行为记入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情节严重的列入信用“黑名单”并实行本地市场禁入等4项惩戒。目前,“承诺即开工”项目1个,总投资达10000万元。

二是快审优先开工。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等4类民生保障项目,提前介入开展项目预审辅导、施工图审查等,对投资额超过1000万以上的重大项目开辟审批“绿色通道”,缩减了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等50%以上的审批时间,压缩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等3个报建流程,确保1个工作日审批到位。

三是包挂保障开工。结合工程建设项目清单“一对一”落实政务服务专员,提供全程指导、帮办代办等包挂服务,落实“一次性告知”,量身定制服务套餐,即收即审容缺预审,确保项目按期完成投资建设任务。今年以来,18个新增开工项目已实现投资约5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