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林业局:利州区推深做实林长制,筑牢绿色发展根基 » 详情
区林业局:利州区推深做实林长制,筑牢绿色发展根基
发布时间: 2022-09-20   来源: 区林业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建立区乡村三级林长责任体系。区委、区政府制发《利州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建立《广元市利州区区级林长组织责任体系》,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区林长,分管林业的常委任副林长,23个县级实职干部任副林长,25个区级部门为林长制责任单位。全面设立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林长及网格员责任体系,共设立区级林长、副林长25人,乡级林长、副林长151人,村级林长、副林长276人,监管员130人、网格员676人。区常务副林长及区副林长按全区14个乡镇街道和国有林场分片分区负责。

二是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职责。经广元市利州区林长制全体会议研究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林长制运行规则(试行)》《广元市利州区林长巡林工作制度(试行)》《广元市利州区林长制信息报送制度(试行)》《广元市利州区林长制工作督查制度(试行)》《广元市利州区林长制工作考核制度(试行)》五项配套制度,明确林长制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及各级林长职能职责,切实保障我区林长制工作的有力推进。

三是深入推进巡林工作落地落实。全区各涉林村(社区)共建设林长制公示牌138个,区乡村三级林长认真开展巡林工作,区级林长按照区级林长责任体系落实的片区开展巡林工作,累计巡林达100余次,乡级林长巡林达1200余次,村级林长开展常态化巡林89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