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2年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完成兑付 » 详情
2022年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完成兑付
发布时间: 2022-09-20   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类型: 涉农补贴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实施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是中央强农惠农政策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对种粮农民的关怀。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发放工作,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发放方式,精准识别实际种粮农民,加强对补贴面积的核实,确保了补贴资金安全、精准、及时兑付到我区种粮农民手中。

2022年利州区到位中央财政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461万元。经核实,全区种粮(玉米)面积69239.33亩,按照每亩66.58元的标准,总共发放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4609954.56元,已通过“一卡通”全部发放到位。

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的发放,提高了老百姓种粮的积极性,带动了更多的荒地复垦,大大提高了全区粮食产量,保障了国家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