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闭幕 进一步吸引全球高端资源要素加速汇集 » 详情
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闭幕 进一步吸引全球高端资源要素加速汇集
发布时间: 2022-08-30   来源: 四川日报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会议期间,22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超1000亿元

●以矩阵式、场景化视角全面展示四川乃至全国、全球在“源网荷储”全产业链的先进装备和前沿技术

8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德阳闭幕。三天时间里,大会通过主论坛、分论坛、清洁能源装备展示、产业对接、产融对接、八大应用场景展示等多项活动,打造共话绿色低碳转型、深化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进一步吸引全球高端资源要素加速汇集,为促进四川加快建设制造强省、实现清洁能源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是我国举办的首个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行业盛会。大会设置主论坛及八大主题分论坛、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清洁能源装备特色小镇(示范应用场景)展示等活动。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境内外嘉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本次大会。会议期间,22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超1000亿元。《全球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发展蓝皮书(2021)》《电力装备及技术绿色低碳发展路线图》等一批清洁能源领域最新成果相继发布。

据介绍,本次大会参展企业184家,超出招展计划22.7%,包括中核集团、国家电网、西门子在内的184家清洁能源头部企业参展,以矩阵式、场景化视角全面展示四川乃至全国、全球在“源网荷储”全产业链的先进装备和前沿技术,参展企业整体特装率超过60%。(记者 曹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