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利州禁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街道高度重视,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和各社区,明确工作要点,层层落实防范、教育、管理的综合措施,使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预防意识。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场所设置禁毒宣传海报、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科普毒品相关知识,讲解毒品种类和危害,全面提升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三是做实情感化,体现社戒温情。对于吸毒人员,街道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定期走访谈话,掌握其生活、工作动态,并及时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教措施。通过真心交谈,真情感化,最大限度地稳定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思想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