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多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 详情
大石镇:多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9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大石、荣山相关领导干部、派出所、大石司法所、镇综治中心和戒毒站负责同志,召开大荣片区禁毒工作联席会议,加强了大石、荣山两地信息互通,加强两地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长效机制,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以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组织辖区禁毒站和社区志愿者在大石场镇开展主题为“禁毒防毒系民心 警民合作保平安”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普及禁毒知识。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300多人。

三是强化措施落实。结合当前禁毒工作的实际,全面推进禁毒宣传“五进”工作的开展,提升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吸毒人员管控、重点人员及重点场所排查等,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大石实现乡镇禁毒的零容忍、全覆盖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