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项目”模式助推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 详情
“党建+项目”模式助推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在重点项目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由征拆中心责任科室负责人或项目所在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担任支部书记,明确项目临时党支部班子和成员的工作职责。实行书记为统领、小组相配合的攻关阵容,推行网格化管理,统一指挥,重点指导,分片包干。

2)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立“挂图作战、疑难问题处置、信访包案化解”等工作机制。通过会商会审会,按照“一问题一对策”原则对重点疑难问题制定专项解决措施和方案;对重点项目信访中的“重点户”“难点户”实行区领导和区级部门包案化解帮扶方式化解信访矛盾,切实将“堡垒”驻在前沿一线。

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为引领,引导被征收党员主动亮身份、树旗帜,带头学政策、带头签订房屋补偿协议。征拆小组党员发扬“白+黑”“雨+晴”的连续作战精神,主动深入群众做思想工作,主动与拆迁户交朋友,耐心细致讲政策、讲法律、讲好处,取得了“党员为点,以点带片”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