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举措”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集中排查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举措”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集中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8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集中排查工作,制定下发了《万缘街道关于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集中排查工作的通知》,根据街道实际,明确了四个党工委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强化对联系村(社区)的集中排查工作的领导,确保工作到组、责任到人、措施到户。

二是入户走访,逐户核查。在召开村级分析研判会的基础上,结合区乡村振兴局反馈疑似问题数据,全面核实核准,认真对标逐户分析,对反馈问题不实的,做好备案,记录详实。目前我办对38户脱贫户、2021—2022年新增的21户低保对象、2户D级危房户逐户进行重点核查,切实做到程序合规、群众满意。

三是强化工作统筹,突出排查实效。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同时,统筹做好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依托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加强相关数据比对和分析,落实数据质量常态化监管,进一步提升录入信息质量,使各项工作统筹起来,确保监测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