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街道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同配合的工作体系,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细。

二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街道各责任科室、各社区立足自身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针对难度大,交叉多的问题和容易疏忽不重视的环节,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有效解决突出问题。

三是对标对表,提质增效。各社区对照指标要求,明确重点难点,制定问题清单,对照清单实施相应整改措施。对照各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

四是加强监督,务求实效。建立健全督查问责制度,不定期对各责任科室、各社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督办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