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举措”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举措”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落实组织责任。万缘街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立足实际,根据实际需要和情势变化,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落实防汛准备工作;成立防汛抗旱指挥部,上下联动、严密防范,对各项突发情况进行及时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组建防汛队伍。明确人员安排和责任分工,根据《万缘街道防汛排涝应急预案》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同时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及时上报突发情况。目前街道已成立一支防汛应急抢险队,共计35人,其中技术人员5人。

三是强化防范意识。以防为主,做好各项防汛宣传工作。对防汛物资进行清点,查漏补缺,确保物资充足,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利用村(社区)村村通广播、微信、QQ群等方式,及时推送天气情况及防汛知识,加大防汛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居民防汛意识,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