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事务中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详情
区环卫事务中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职工安全意识。为了使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效果,营造浓厚活动氛围,结合环卫工作实际,采取路面分批次现场宣教《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有针对性的举例子、摆事实、讲道理,起到“教育一个,影响一片”的社会效应。

二是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召开驾驶员安全例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特别是车辆事故、违章、车况等安全隐患进行详实分析处理和不定时突击检查,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集中对背街小巷、单元楼梯等部位堆积物进行整治,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市容环境。

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巡查督查责任,加强与办事处、社区等相关单位的协作配合,形成联管合力,积极推进辖区环境、安全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