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学深悟透,推动读书班精神见行见效 » 详情
大石镇:学深悟透,推动读书班精神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重大项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清醒明白。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凝心聚力抓发展,项目为大项目为王。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大力推进北二环东延线、美利天樾、黑曾路等项目实施,积极做好数字经济产业园、大荣快速通道、公交首末站等项目前期工作。

三是多元参与强治理,织密网格守牢底线。坚持多元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基本思路,着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紧盯大重点,守牢守好项工作底线,不断提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社会评价满意度,持续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