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紧盯目标攻坚克难 奋力冲刺“双过半” » 详情
紧盯目标攻坚克难 奋力冲刺“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22-05-19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二季度以来,市征拆中心根据各项目推进情况,结合时间节点,认真分析形势,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全年征地拆迁工作目标,每周定期召开工作落实会议,及时掌握各科室负责项目征拆工作完成情况,及时研究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坚持整体推进与难点攻坚相结合,精心部署安排,使各项目征收工作推进有序,推进有力。

二是强化干事队伍,超常推进工作。征拆干部自我加压,采取5+2”、“白+黑”的工作模式,对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发起强烈冲锋。通过建立征拆工作微信群,实时汇报工作进展和难点攻坚完成情况,查找差距和问题,找准症结,拿出整改措施,倒排工期,倒排目标,为项目用地提供强力保障。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增强工作氛围。督导检查小组定期深入一线对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形成《督查通报》,倒逼干部履职尽责。同时实行“月评比、季考评、年考核”工作推进机制,增强干部工作积极性,形成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