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首个跨省域国家级网络安全产业园区落地成渝 » 详情
全国首个跨省域国家级网络安全产业园区落地成渝
发布时间: 2022-05-18   来源: 四川日报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6日,记者从经济和信息化厅获悉,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成渝)近日正式获批。这是全国首个获批的跨省域国家级网络安全产业园区。

据了解,工信部在四川省政府联合重庆市政府编制的《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成渝地区)创建方案》批复中指出:支持建设成渝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并将在政策实施、项目布局、企业培育、试点示范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川渝两地要加强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培育新型网络安全服务,建设网络安全人才高地,完善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将园区打造成为引领西部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的高地。

川渝两地将秉持差异化错位突破、跨地域协同发展原则,打造“特色鲜明、优势互补,供需一体、协同发展”的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布局,扎实推进园区建设工作。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济和信息化厅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顶层设计,探索组织机制、财税金融、人才培育、成果转换等配套政策创新;推进网络安全核心技术研发,打造网络安全产业生态,提升网络安全供给能力,完善网络安全应用体系。重庆市经信委将加强统筹协调,完善政策体系,在企业培育、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产品推广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优化产业发展布局,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统筹扩大供需市场,强化应用场景带动,加快构建良好产业生态。(记者 张明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