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参加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暨“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议 » 详情
张勋图参加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暨“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5日,区委书记张勋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暨“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议。

图片

会上,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进行交流发言。

张勋图在发言时指出,李化武同志是广元这片红色热土养育的杰出儿女代表,是广元干部群众的学习楷模。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军人舍生忘死的坚定信念,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讲条件、不计名利、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确保区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张勋图强调,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格对标看齐。时时刻刻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在任何时候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像李化武同志一样坚决听党话、一心跟党走,一辈子初心不改、本色不变,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当好参谋助手。坚决服从区委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区委决策部署,及时收集各方面情况问题、意见建议,归纳综合,分析研判,积极出谋献策、贡献智慧。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高效。极端负责抓好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好文稿起草、活动统筹、督查督办、信息收集等工作。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坚持文不过夜、事不隔天,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正确认识苦和乐、得和失的关系,爱岗敬业,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作风纪律各项规定,带头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精气神,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利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