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三强化” 全力打造“模范性”机关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三强化” 全力打造“模范性”机关
发布时间: 2022-05-17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各方积极性,唱响“大合唱”把建设模范机关作为全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争取在破解机关党建新老难题上有所突破;坚持以机关带系统,推动系统各窗口加强创建意识,扩大辐射面、影响力。

二是强化建设联动,打出“组合枪”。在模范机关创建过程中构建高效联动机制,将党的建设、群团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充分联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局机关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办事群众,有力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

三是强化党建引领,突出“领头雁”。围绕建设模范机关开展主题党日,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做足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党建带动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营商环境优化、“三化建设”更上新台阶,并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贯穿其中,使其在局内能迅速铺开,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