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多措并举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 详情
金洞乡多措并举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发布时间: 2022-05-17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乡政府成立以乡长为组长,应急办、综合执法队、学校、卫生院负责人等为组员的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健全预防各类溺水伤亡事故工作流程,认真部署、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二、强化措施,加强督查。要围绕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目标,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机制健全、任务明确、措施到位。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对发现的各类隐患逐一进行整改,确保警示标识、隐患整改、监管监控全覆盖。

三、加强协作,强化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分工协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形成党政领导、部门联动、依法监管、社会参与的联动机制。各村(社区)、各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切实落实管理责任,加强信息报送,不得出现瞒报、缓报情况。凡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而引发事故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