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五加强”做好灾前监测预防管控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五加强”做好灾前监测预防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等发展变化趋势,及时传递监测预报预警信息,确保全覆盖,不落一户一人一点。

二是加强会商研判。提前组织对洪涝等灾害事故风险进行会商研判,结果及时共享、推送到相关村(社区),提醒街道相关部门、(村)社区干部重视相关工作。

三是加强督促指导。视情况派出工作组赴预警地区,督促指导村(社区)按照“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要求,坚决疏散、 转移受威胁人员并做好安置和安全管理工作。

四是加强巡查值守。督促加强对辖区水库水电站、堤防、危险区隐患点、在建工地营地、移民安置点、河心洲岛、煤矿等部位和区域的巡查值守。

五是加强预防管控。关闭或限制使用易受危害的场所,控制或限制容易导致危害扩大的公共场所活动,受威胁企业停工停产撤人,转移重要物资,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