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多措并举落实防汛工作 » 详情
金洞乡:多措并举落实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认真分析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充分估计气候异常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到高度戒备、周密部署、科学调度。进一步加强领导,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人民政府乡长任双组长,人大主席为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抗旱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防汛工作的一切事宜。

二、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会议,电子标语、微信公众号、村村通广播等宣传形势,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防汛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防汛意识。

三、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对全乡各地质灾害点严格落实乡、村责任人并严格责任追究。

四、建立有效的防汛队伍。根据防汛任务,乡、村成立各应急防汛队,以适应抗洪抢险的需要。

下一步,我乡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硬的措施,全面加强今年防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